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Yahoo Blog 要關閉,這真令我有點意外之餘亦很有感觸。
感觸的唔係無得再用BLOG,而係因為佢而遇上歷奇口琴。

回想三年多前,口琴真的是一種很冷門的樂器,因為小朋友(傑傑)好喜歡口琴,唯有周圍找尋,四周問朋友。搵左幾個月都無,就上網找找,也給我找了好幾間大型的口琴中心,但是緣份就是這樣,我被一個BLOG 主DICKSON的教學歷程吸引著,我喜歡他那份熱誠。(當然啦,我都唔知佢有無講大話,不過都試下的心態,哈哈)就這樣,傑傑就學了3年半喇。

在這幾年的學習過程中,我以為只係學口琴,原來得藉的仍有很多。在這口琴隊中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,個個都係熱愛口琴之餘,還很會幫助師弟妹,他們不斷求進的心,帶領著師弟妹不停進步,使他們在表演和比賽中也學會合作,團結,最重要係互相鼓勵和互相欣賞。而家長們的支持和配合,真的令我感恩遇上這隊琴隊。

看著這隊琴隊不斷的求變,不斷向理想出發,當中另一位導師 ﹣
梁SIR他的付出也可不少,他被大家稱為“魔鬼教練”,雖然聽落好似好恐佈,但只不過他是一個力求完美的人,他希望同學們快
點成長,用了很多不同的練習,要求也很嚴格,務求他們做得更好。我真的很感謝他每個月例行一次的練習中,默默教導他們,帶領他們超越自己,令他們更投入口琴世界。

在這,期望歷奇口琴隊在 DICKSON 老師,梁SIR和其他導師用心的帶領下,讓口琴隊繼續壯大,讓更多人認識口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